All archives    Admin

11-<< 2017-12- >>01-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
2009'04.17 (Fri)

10/31 Nightmare of Halloween@Zepp Tokyo

好不容易总算买到了台版的VAMPS2008的DVD.和IDA挤在本子前尖叫了半个下午...土屋安娜真的超帅的说,不过最留意的还是我家老头子。几乎是最后出场的呢 ,旁白介紹說接下來是兩個相愛的戀人(還夫妻?)雙雙身亡埋在一起?之類的,然後staff就搬了兩個圓形像墓碑一樣的東西出來,接著就看到一陣煙霧瀰漫…

這時候大家都在猜會不會是地獄新娘的造型~不過煙霧消失之後,兩個墳墓邊邊各伸出手,慢慢爬出來,先露出頭,然後兩個人才站起來…

K.A.Z整個臉塗得很白嘴巴跟眼睛化了黑死裝,身穿黑色西裝,肩膀停了一隻烏鴉(台灣人的梗…好有蔡康永風格啊www)。
→感謝izumi跟arseneito san的告知,K.A.Z那天cos(?)的角色是電影「THE CROWN」的主角,詳細照片請參照以下:
http://rushthecourt.files.wordpress.com/2008/03/the-crow.jpg

HYDE…整頭卷卷金色長髮,頭頂有戴小小的婚紗?之類的蕾絲裝飾品(但應該不是loli的頭飾),身穿充滿蕾絲的…應該是想做新娘禮服,但看起來就像是法國娃娃或小公主的洋裝那樣,衣服到處都有撒班班血跡,臉上的妝沒有特別弄怎樣。

總之。

想像不出來的。

請去找「觀用少女」這部漫畫,就像裡面畫的西洋洋娃娃就是了…

啊!後來想起來,跟LDD=Living Dead Doll的感覺很像,但沒找到一模一樣的w(K.A.Z更像,因為有特殊化妝)

整個超可愛~而且HYDE還會故意撩裙子,撥頭髮,台下就一直聽到大家的「かわいい…かわいい…」(老头子你还能行不了)。

曲順…MIDNIGHT CELEBRATION,MADE IN HEAVEN,DOLLY,MC,IT'S SAD,TIME GOES BY,MC,HELLO,HIDE AWAY,LUCY~…應該是這樣?(汗) 追加,LOVE ADDICT…忘了在哪邊唱了…(汗)。

MC…HYDE講話前大家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,HYDE就說「我知道啦」,台下還是一直好可愛好可愛HYDE好可愛,「就說知道了嘛/撩頭髮」→(你就表再刺激我了)

HYDE先跟大家說Happy Halloween~接著提到各個members的裝扮,有解說Jin san裝扮的是某個Jin san很喜歡的電影裡的角色(台下大多不知道^^;;)。
→是電影「養鬼吃人(Hellraiser)」中的角色,造型請看↓的海報:
奧茲墨坊[血腥]:養鬼吃人(Hellraiser) - yam天空部落
http://blog.yam.com/shepherd0821/article/11756613
電影名稱感謝二階導演提供(笑),二階導演的blog記事連結放在本文最下方提供參考。

Ju-ken是赤鬼(客:好帥!!好帥!!),a-ri是今天做化妝準備時最擔心的,等等可能演奏到一半會昏倒(笑),然後K.A.Z…昨天眼珠老爸站的位置今天換成烏鴉,而且那烏鴉是真的喔~!!(台下很給面子的喔~了一聲→當然是假的),最後是我…(客:好可愛好可愛!!)

很可愛吧~不過啊,今天頭受了傷,還流血呢~所以腦袋有點怪怪的~(客:沒事吧~~??)

→講這一段的時候我以為HYDE真的頭有去撞到,看完LIVE之後我才想起來,HYDE的意思應該是在說那個造型的頭頂有噴血跡的造型的事情。

然後有講到今天的來賓,DAIGO…問大家剛剛DAIGO不是當穿插MC的時候有講很多話嗎?平常一起去喝酒的時候就是那個樣子(笑)。而且DAIGO剛表演的橋段喝酒的時候都表演過了(台下大笑)。ANNA…忘了講了什麼||| MONORAL,好像只有簡單說一下就是大家都認識的MONORAL之類的?有想到什麼再補|||。

有跟昨天一樣裝女生聲音說みんなだいじょうぶ?またいけんのかい?またいけんのかい?(轉回death voice)またいけんのか!?(好美的洋娃娃爆出death voice/老头子我越来越爱你了小绯要有你一半抽我也安心了)

接著換吉他的時候,是一個女僕拿吉他給HYDE,而且拿完之後還跟HYDE鞠躬。

第二次MC的時候吧。記得不是很清楚,但聽了整個人感動的眼淚掉下來。

HYDE說今天就是這次TOUR的真的最後一天了,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,STAFF的大家今天也都有做萬聖節的裝扮…雖然有點半強迫(笑)。但營造出很棒的氣氛,應該STAFF也很喜歡吧~

也很謝謝來參加演出的藝人們~還有一起努力過來的團員們~
hyde稍微停頓後溫柔的說了,「ほんと~うに、ありがとう~」。
最後,謝謝明明沒什麼錢但還是特地扮裝來參加LIVE的台下的大家…謝謝你們。

嗯~我讀信(指fan letter)的時候常常看到有人會寫說是我拯救了她(=fans),但是對我來說,其實是大家拯救了我,每次讀信都會這樣想。

下一首歌,是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,很想辦live看到大家的時候做出來的歌…請聽…。

然後下一首歌是「HELLO」(笑)。

嗯~好像能理解又好像不能理解選這首歌的感覺,不過,畢竟是HYDE自認為正式SOLO的第一首歌曲呢。我想對HYDE自己來說應該有其他更深的意義吧。這一整段MC很棒,不過我記不得全部了…。

忘了何時講的…HYDE說這次巡迴很開心,下次會帶著專輯回來,叫大家脖子洗乾淨等著(笑)。(VAMPS沒活動的)這段時間,要浮氣也沒關係喔~(←真有自信w)

全部唱完之後等最後一次大家登場…再次登場的時候DAIGO又變回羞恥心的(笑)。唱的歌曲跟昨天一樣,sweet dream跟shout at the devil。

sweet dream的時候HYDE跟DAIGO坐著,MONORAL的兩位都站著,但ANNA沒再次登場 囧。此時我看到剛才那個女僕也坐在旁邊…

再仔細看…

那不是yasu嗎?(笑翻)

後來唱完歌的時候DAIGO就說,耶?怎麼?多了一個人?然後就看到女僕yasu跟hyde敬禮,好像是說不好意思來打擾了?之類的(笑)。

HYDE講畫的時候台下又一直喊好可愛,HYDE就故意露肩膀給台下大家看(整個是甜美與性感的融合啊\囧/),然後HYDE有說什麼,經過這次扮裝的活動很多人都開啟了新視野?之類的(笑),給台下大家看完之後轉身露給站在旁邊的DAIGO跟anis看。

DAIGO跟anis兩個人的表情超好笑的~就兩個大男生看著HYDE搔首弄姿露香肩,露出傻傻的很純真的看妹的笑容XDDDDD超妙的XDDDD

然後HYDE請台下大家要跟著喊shout! shout! 然後此時,DAIGO就說,HYDE san…今天有特別來賓喔!

H:什麼????真的假的??
D:您不知道嗎!?
H:不知道…
D:不想知道是誰嗎?
H:…那我不想。
D:耶!?叫他出來吧?
H:…喔,好,那就請他出來吧。

於是DAIGO就說,那麼~有請特別來賓…




GACKT san!!!!

結果整個會場就暴動,然後看到一身軍服黑長髮的小嘎走出來,小嘎走到HYDE身邊跟HYDE正面擁抱,抱完之後把HYDE翻身面對台下,然後小嘎從背後抱HYDE前面兩手緊緊摟住HYDE胸口(童鞋你表对我家老人动手动脚的行不!K.A.Z你快想辦法啊~||)。

小嘎好不容易放掉HYDE,然後…走上後方鼓座開始打鼓Σ(・ω・ノ)ノ

shout at devil要唱之前看到HYDE跟DAIGO互相使眼色,DAIGO就指指自己,HYDE就點頭然後轉身去拿糖果來撒,讓DAIGO唱(笑)。

後來HYDE當然是唱收尾,HYDE真的唱得很好喔!(←真的,雖然怎麼講都很馬鹿飯,但HYDE真的唱得很好)

HYDE最後連裝糖果的萬聖節南瓜袋子都丟下來了。

最後吧?HYDE走去anis身邊,然後兩個人就KISS了…(整個嚇傻)。我其實只有看到一瞬間而已,後來因為太震撼有被前面的人擋到(汗)。感覺親了好久…兩三秒有吧b







最後結束時,HYDE等今天參加的來賓們大家一起站一整排(舞台上很多人/笑)。然後大家一起把手舉起來,再一起放下~接著,HYDE再邊看台下邊跟大家揮手,離開了舞台。漫長的Zepp Tour就在萬聖節的這天劃下了句點:)

結束時旁白有說,喔?怎麼同伴變多了呢?大家就留在這邊吧…嘿嘿嘿(Disney的鬼屋風w)



HYDE的MC跟昨天半夜hydeist的留言(今天早上大約11點半hyde入Zepp,昨天兩三點開燈…有沒有睡飽啊 囧),嗚哇嗚哇嗚哇…もう、一生ついて行くよ(>_<)

来上图76739_1233061219eK3o.jpg
76739_1233061218xtNO.jpg
IMGP5920.jpg
这场live老头子的新老情人是齐聚一堂。粉红度创新高。

穿着护士装的yasu眼里依然只有他的女神。深得老板喜欢的ANIS简直是固定演出guest。小妖精AKI也以女高中生的打扮出现了,和某人当年有三分神似。比较意外的是GACKT一身军装的出现在了鼓手的位置上。好吧我承认很养眼,你明年要是变黑寡妇我就算是饿死也会买DVD的。
23:08  |  未分类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Comment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
 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lunariver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4-52970c64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BLOGTOP |